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

© 易缃椤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我们话唠总有特殊的跑题技巧

完整版

正文和标题没有半毛钱关系get√

花吐梗+微量ABO梗

段子体

清水HE

在之前的稿子上加了一些修改,补充了几个段子(鞠躬)

【1】

黄少天最近很苦恼。

真的很苦恼。

昨天晚上他做完训练后觉得喉咙有点不舒服,一张嘴“哇”地吐出一朵花。

【2】

吐啥不好?还吐花?

还真当他是张佳乐啊?

【3】

这是病,得治。

【4】

黄少天微笑中透着疲惫,疲惫中透着mmp。

【5】

作为一名全直高手,黄少天心情复杂。

当然,这不是关键。毕竟话痨们总有特殊的跑题技巧。

【6】

关键是黄少天是个O,特别保密的那种。

你让他暴露身份和暗恋对象kiss,还不如要了他的······

【7】

额,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8】

然而棘手的是,黄少天并不知道自己喜欢谁。

总不能一个个试吧。

多尴尬。

【9】

黄少天喜欢谁,这是个问题。

【10】

首先,那个人要有一颗强大而温柔的心。

其次,那人要帅的过他黄少天。

最后,那个人要叫喻文州。

【11】

黄少天:“······”

【12】

好像哪里不对呢。

【13】

总之黄少天健康状况每况愈下,感觉身体被掏空。

【14】

在黄少天第n次跑出训练室的时候,喻文州忍了又忍,终于开口:“少天身体不舒服?”

黄少天惊恐摇头。

【15】

喻文州笑容不变:“少天今天已经去了五趟厕所了。”

黄少天正欲反驳。

“我们只训练了一个小时。”

【16】

黄少天:“······”

今天的黄少天安静如鸡。

【17】

黄少天尴尬地笑:“······我拉肚子呵呵呵呵让大家见笑了。”

喻文州嘴角微微抽搐:“······少天每次都是捂着嘴跑出去的。”

【18】

黄少天:“······”

【19】

蓝雨众人嘿然不语。

【20】

喻文州微笑:“少天?”

黄少天吞吞吐吐:“因为我有······唔——”

话未说完,黄少天又捂着嘴跑了出去。

【21】

喻文州状似平静地看着。

微微一笑。

很倾城。

【22】

“呵呵。”喻文州状似和蔼地道:“原来是这样啊,我没听清。郑轩麻烦重复一遍。”

目光所及之处,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23】

郑轩硬着头皮道:“黄少说他有······了?”被徐景熙一把捂住嘴。

徐景熙道:“肯定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黄少的意思是他有·······他有······有见过你哦!”

什么鬼

还“哦”,徐景熙你绝对肥皂剧看多了啦!(辣鸡作者:这个“啦”又是什么鬼······)宋晓内心不动声色地吐槽,外则拼命点头:“就是这样!”

【24】

喻文州带着夸张的笑容:“^_^这样啊,和我想的一样呢^_^。”

【25】

不队长你想的肯定和这不一样!说话语气都变鬼畜了啊喂!黄少出去就别回来了啊!回来就出不去了啊!队长你醒醒啊队长!起码放过我们啊!

——那一年,蓝雨众人如是想。

【26】

黄少天再次回到训练室的时候,迎来的是闹鬼一般的安静(?)和带着濒死表情的其他训练队员的背影。

黄少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黄少天诚惶诚恐。

黄少天两股战战。

黄少天几欲先走。

【27】

他的队长不动如山,语气柔和:“^_^少天,我想和你单独谈谈^_^。”

【28】

黄少天猛地一抖。

黄少天失去梦想。

【29】

喻文州似笑非笑:“少天真没什么要对我说的?”

黄少天张了张嘴:“队长,我······”

喻文州不为所动:“少天这段时间要照顾好自己,不舒服就跟我请假。”

黄少天感动点头:“好······”

【30】

喻文州再接再厉:“少天今天就先休息吧,别训练了。”

黄少天欲言又止:“哦······”

【31】

喻文州还欲开口。

黄少天:“不是这样的吧队长队长你真的有让我说话吗?!”

【32】

所以说,江湖传言:喻文州,能让黄少天闭嘴的男人。

【33】

“最后一个问题,”喻文州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孩子他爸是谁?”我现在就滥用职权把他踢出蓝雨。

【34】

“砰”地一声,是黄少天下巴落地的声音。

【35】

黄少天欲哭无泪:“队长你怎么说出来了,你这样让我怎么做人···啊不对,是队长你肯定误会了什么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队长队长!我只是唔——”

黄少天猛地捂住了嘴。

【36】

喻文州眯了眯眼,刚刚他好像看到了红色的······花瓣?

喻文州脸色一变,猛地扣住正向外冲的黄少天的手腕:“少天,告诉我你怎么了。”

【37】

黄少天身子一僵,他眨了眨眼,小心翼翼地看向喻文州,而后慢慢放开了手。

红色的花瓣撒了一地。

【38】

黄少天低头不去看喻文州,声音难得地有些发闷:“队长,我大概快死了。”

没有听到回答,他又问:“队长,我要怎么办?”

这一刻,喻文州的表情复杂至极。

【39】

“队长我得了吐花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患上这种病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总之得了这种病就会死被暗恋的人亲一下才能好。”

喻文州看起来有点愣神,估计是消化不良。

【40】

黄少天索性眼睛一闭,又大声说:“不我不是要说这个,我是说……我是说……”接下来的话变得有些难以启齿,他的脸一直在发烫,,声音也变得吞吞吐吐:“队长,你能不能让我亲一下?”

【41】

喻文州直直地望着他。

【42】

黄少天觉得难堪极了,他的目光有些飘,身体不住地颤抖,喉咙不知为何干涩极了:“队长,我……”

【43】

话音未落他已被人拥入怀中,可以闻到那人身上的、浅浅的、好闻的香气。

他喜欢的人在他耳边轻轻地说话,宛如呵气:“少天刚刚吓我。”

黄少天耳畔被弄得有些痒,他颇不自在地动了动,被身旁的人带着笑轻轻按住:“如果我说我喜欢少天,少天可不可以让我亲一下?”

【44】

黄少天渐渐回过味来:“如果我说不呢?”他眨眨眼,笑道。

【45】

喻文州便也在旁边轻笑一声,伸出手捂住他的眼睛,将唇覆了上去:“这可由不得你。”

THE AND


无节操小剧场1:

门口偷听的徐景熙:“话说······队长真的不会发现我们吗?”

郑轩默默咬紧小手帕:“被发现就被发现呗,这可是剑与诅咒的真情告白现场!这波不亏。”

宋晓自信扒门:“反正队长现在没空管我们。”

卢瀚文茫然:“诶,这样啊······我还以为队长是故意在我们面前宣示主权呢······”

蓝雨众人:“······”不,瀚文,某种意义上你真相了。

但是······

除了队长谁能消受黄少的垃圾话啊!队长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啊队长!

无节操小剧场2:(一个小采访)

辣鸡作者:“请喻队用一句话评价一下黄少的信息素,我们都很想知道。(笑)”

喻文州(沉思):“这有着信息素的少天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辣鸡作者:“······”秀恩爱的,你们赢了。

无节操小剧场3:

江湖传言,喻文州,能让黄少天闭嘴的男人。
至于用什么方式?
这是个问题。
(喻总:“上♂天♂。”)

评论 ( 12 )
热度 ( 71 )